投资200余万 宜叙高速竹海连接线迁改完工

www.scol.com.cn (2019-02-14 17:13: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刚)“电力及时完成迁改,为高速施工有效地腾出了时间和空间。”2月14日,四川宜叙高速竹海连接线公路施工项目部人员说。2月中旬,由四川宜宾长宁县电力公司承建的宜宾至叙永高速公路竹海连接线竹海镇至西大门地段10kV、35kV迁改工程顺利完工。

据悉,宜叙高速竹海连接线公路项目于2018年6月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8.4329亿元,起于宜叙高速竹海互通收费站,止于景区,全长约12公里,为双向四车道,到达景区约15分钟。

为推动公路建设,全面助力竹海景区5A创建,按照景区规划,长宁县电力公司对公路红线范围区域内所有电力设施进行搬迁和改建,“让道”公路修建。

经过7个多月的努力,宜叙高速竹海连接线的本段电力迁改工程于2月圆满完成,有力推动了高速公路建设,助力竹海景区5A创建工作。

据了解,本次电力线路设施迁改工程投入资金200余万元,工程项目共计9个,拆除35kV线路1.26千米,电杆3基,组立耐张塔2基;新建35kV铁塔2基,架空线路1.076千米;新建10千伏线路4.878千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