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10千伏供电线路宜宾供电保宜宾港工程

www.scol.com.cn (2019-02-26 16:35: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刚)“隧道施工用电情况怎样?电力充足吗?”2月26日,国网四川宜宾南溪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来到临港经济开发区宜宾港铁路专线工程沙坪隧道建设现场对新建投运的10千伏施工专线进行回访。

据悉,进港铁路专线是内昆铁路与宜宾港之间的一条重要连接线,将使宜宾港与西南铁路网络紧密相联。专线建设需要10千伏动力电源,但沙坪隧道施工现场在山谷里,除周围零星的民房有220伏低压电源外,没有其它方式电源点可接。

电成为打通隧道的一个要件。国网宜宾南溪供电公司得到重点工程急需用电消息后,开辟“绿色通道”,制定了可靠的10千伏供电方案。

今年1月,南溪公司配网检修中心集结人力,运载着电杆、导线、横担等金器具、电气材料来到沙坪隧道施工现场,延伸10千伏线路,建立可靠的电源点。2月下旬,经调试后,新建10千伏供电线路一次性送电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