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供电开展春安大检查 做好迎峰度夏

www.scol.com.cn (2019-04-25 18:2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杨义伟)4月25日,记者从国网宜宾公司获悉,为切实做好迎峰度夏,该公司加强电力春季检修期间电网和设备安全风险管控,全面强化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提升反违章管控举措、确保平安春检。

据介绍,对于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该公司及时下发春检文件,成立春检工作组织机构,提升广大员工对春季安全检修工作的认识,做到早安排、早准备、早动手。同时,利用春季停电检修机会,统筹安排了农排用电施工、电灌线路检修、以及农业生产的用户工程,并对施工班组的检修人员进行统一调配,各项检修施工工作有序开展。

在春检消缺工作中,该公司严格按照春季检修计划,对检查中查出的各类缺陷、隐患、建档立卡、制定防范措施,确保设备缺陷在规定的时限内及时消除,切实做到“一停多修”,避免重复停电,为即将来临的迎峰度夏阶段做好充足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