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供电公司:多举措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用电

2019-09-18 18:0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杨义伟)9月18日从国网宜宾供电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制定了《2019年国庆节期间宜宾电网运行保障方案》,从9月21日至10月8日确保国庆期间宜宾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方案上显示,为全力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要求提前调整停电计划,保电期间原则上不安排计划作业,保持主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重要变电站恢复有人值守,重要输配电设备安排专人24小时蹲守。在强化安全用电管理上,9月30日前组织对党政机关、医院、旅游景区、机场、车站等重要场所供用电安全开展重点排查,发现问题督促用户及时整改,确保供电服务优质高效。做好信息安全及保密工作上,组织开展节前信息安全检查,保电期间安排24小时不间断网络安全值班,强化网络边界物理防护。在重要时段关停外网网站,防范网络恶意攻击。同时,做好应急各项准备,组织各单位对应急物资、装备再次进行全面清理完善,提前做好应急抢险队伍安排,加强消防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强化输电通道、枢纽变电站、办公室大楼安保力量,专项整治视频监控缺陷,对消防设施完好情况进行彻底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国庆安全保电优质服务工作进入到最关键时刻。”国网宜宾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全体干部员工将用实际行动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优质服务、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