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能屏山电力:走访慰问献真情 爱心帮扶助脱贫

2019-10-25 17:2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为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屏山县中都镇雪花村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效,切实帮助贫困户加快脱贫攻坚步伐,10月24日,川能屏山电力公司组织帮扶干部到雪花村参加由中都镇党委政府、雪花村两委举办的“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活动,并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在雪花村新建成的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农民群众们热情高涨,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川能屏山电力帮扶干部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参与了扶贫知识问答、拔河比赛等环节活动,与广大农民群众同欢乐、同热闹,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

活动结束后,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用电、生活、生产等情况,关心贫困户身体健康状况,并针对前期入户时存在的困难开展帮扶措施后的成效进行回访和查看,关心帮扶工作是否到位、是否真正解决问题,还存在哪些需求,为下一步有的放矢开展工作打好基础。并在离开贫困户家时,送上自发为贫困户购买的慰问品。

今年以来,川能屏山公司不断强化脱贫攻坚帮扶职责,凝聚公司帮扶合力,积极开展“扶贫日”捐款、“以购代捐”、入户帮扶、电力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支部结对贫困户形式,主动深入贫困户家中,唠家常、聊实情、知困难、解难题,增进了群众感情,赢得了贫困户的信任,充分发挥国企的红色旗帜作用,为全力打羸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着“能投力量”。

(川能屏山电力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