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宜宾供电公司 :优质上门服务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2019-10-31 16:3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杨义伟)“这一号变压器C相有轻微漏油现象,专供二号车间的开关柜出线侧电缆温度异常,要注意。”10月30日,国网四川电力(宜宾)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宜宾市玖鼎精密铸造公司,开展用电安全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立即整改,并告知企业负责人密切关注,随时观察,待有条件时进行停电检修,为企业提供了贴心的优质服务。

杨耘欧 摄

据悉,宜宾玖鼎精密铸造公司于2010年成立,以生产、销售消失模耐磨件和优质球墨铸铁为主营业务,下设消失模铸件厂、球铁铸件厂,是一家制造精细模具、配件的企业。

“目前,我们厂的主要用电设备包括两台中频炉、两台退火炉和一间烘房,由两台容量800千伏安的油浸式变压器供电,月用电量约20万千瓦时,其中两台中频炉每天运作5至6个小时,每台用电量650千瓦,工厂工作任务重且对供电稳定性的要求高。今天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为我们企业的安全生产用电提供了保障。”宜宾玖鼎精密铸造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当天,除了发现用电安全问题外,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还详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用电状况和经营情况,倾听其用电需求和疑问,并耐进行解答,同时再次强调安全用电的规范性和重要性。

下一步,国网四川电力(宜宾)共产党员服务队将继续践行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开展对企业的用电安全巡视检查,并根据检查出的问题跟踪企业隐患治理进度,确保重要客户用电安全管理可控、在控,为客户安全可靠供电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