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供电:防疫检查点一小时完成通电

2020-02-04 16:3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曹静刚 记者 王扬)“没有想到你们这么快,一小时就把检查点的电接通了。”2月4日,国网四川宜宾江南供电公司胜天供电所所长陈林接到宜宾市高县胜天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检查点的感谢电话。

面对疫情,高县胜天镇升级防控工作,及时新增县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检查点,与相邻区县形成联动机制,筛查出入或途经本镇的所有车辆和人员,全力打好防控狙击战。

新增防疫检查点地处高县与翠屏区交界区,无供电设备。面对防疫工作紧急求助,胜天供电所立即按照国网宜宾供电公司防控工作的具体部署,启动响应方案,赶往防疫点。

到达现场,工作人员各自分工,分内外线同步展开电源点引取、线路铺设和灯具开关以及插座安装工作。

前后仅用一小时便完成了该新增检查点用电保障工作,共铺设低压供电线路50米,新装户外照明灯具2套,室内照明灯4个,开关和插座各2套,为新增检查点的顺利运行提供了前期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