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宜宾供电公司:“五心五进”走进老旧小区

2020-02-12 17:2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这段时间用电正常吧?电线没问题吧?网上充电学会了吗?”2月12日,在宜宾市翠屏区西街200号和仁和街18号两个小区里,国网宜宾供电公司配电运检正在对老旧小区开展“五心五进”主题活动,对其供电线路、电气设备进行隐患排查。

由于两个小区都属于老旧弃管小区,供电设施缺乏有效管理,居民用电环境相对复杂。国网宜宾供电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小区内的电缆分接箱、居民电表箱及公用供电线路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分接箱、表箱上的异物进行了清理,并在小区自治委员会的带领下,对一些私拉乱接的行为进行了整治,发现并消除了安全隐患11处。

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在小区张贴公告和发传单的形式,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下冬季安全用电知识与“网上国网”下载并办理用电业务。“希望用我们的贴心、用心、专心、爱心、暖心走进社区、医院、校园、工厂、乡村,解决市民在特殊时期用电问题,把‘五心五进’工作落到实处。”国网宜宾供电相关负责人介绍。(高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