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宜宾南屏供电:落实灵活电价 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减负

2020-02-26 15:1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谢谢你们的建议,我们今天就去办理电费计收方式变更,这下我们再不用担心基本电费问题了,完全有信心恢复生产!”2月25日,宜宾特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南屏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国网宜宾市南屏供电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宜宾特宜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恢复生产用电。

据悉,宜宾特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宜宾市翠屏区宋家镇四川长江工业园区内。是一家以生产电子产品及零配件、智能终端设备、光学材料等为主的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该企业无法进行全负荷生产。

为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南屏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对企业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等进行巡视检查。同时,针对该企业实际情况,南屏公司工作人员建议用户选择基本电费计收方式按实际最大需量执行,为该企业有效降低用电成本约2万元。

据悉,为促进国家发改委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快速落地,南屏公司对供电辖区内共计20余户重要企业用户分发了《防疫期间灵活电价告知书》,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点对点告知,保证优惠政策的及时知晓。

截止2月25日,南屏公司已完成16家电力客户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业务办理,完成4家电力客户基本电费计收方式申请变更,预计为企业节约用电成本34万元。

下一步,南屏供电公司将进一步落实防疫期间供电服务十项保障措施,加强与当地企业沟通交流,帮助和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最大限度减轻企业生产负担,稳步实现复工复产。(杨义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