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江北供电设置“防疫专管员”

2020-03-12 15:3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陈刚)“你口罩佩戴不规范,口罩上方须把鼻部完全覆盖”3月12日,国网宜宾江北供电公司工程队“防疫专管员”廖锐在宜宾市翠屏区安阜街道岷江北路迁改工程施工现场纠错。

3月初,该公司工程建设迎来现场复工。为落实上级关于疫情期间有序复工复产的要求,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切实抓好安全管控,确保工程施工安全稳定进行,该公司决定在暂时复工的两个农网工程、7个施工作业点和应急抢修作业现场分别试点设置“防疫专管员”,专门负责施工现场防疫方面有关工作。

为此,该公司专门拟定“防疫专管员”工作职责共11条,规定主要负责口罩、手套、电子体温计、消毒酒精、消毒液等防疫防护用品的领用和发放,对进入施工现场的参建人员、督查检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记录,组织对施工场所、人员聚集场所的设施、设备、施工机械、工器具等进行消毒防疫和记录,以及配合落实地方政府和公司其他防疫要求。

按照要求,“防疫专管员”在现场工作时需佩戴专门袖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重点检查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防疫物资配备使用情况,在接受督查检查时能提供人员健康证明和相关防疫工作记录,确保施工现场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有效保障现场生产作业的有序开展。

目前,该公司共有18个“防疫专管员”,涉及7个农网改造施工作业点、8个抢修现场、10个乡镇供电所及生产班组,实现了防疫工作广覆盖,无死角,有力推进电力生产建设。

国网宜宾供电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