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党史学习全覆盖 高县沙河镇送上“红色大礼包” 

2021-04-02 16:11: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近日,宜宾市高县沙河镇组织开展“红色大礼包”赠阅活动,为基层党组织、流动党员和老党员等送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等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籍,此次礼包共100余份。

为基层党组织赠送“红色大礼包”,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为确保基层党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紧抓出实效,3月31日,沙河镇向基层党组织赠送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大礼包”。

同时,为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着不落下一名党员的原则,确保每一名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沙河镇采取“线上+线下”双重学习模式,即“线上”利用流动党员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将学习信息及时推送,确保流动党员同步学习不掉队;“线下”则为流动党员寄送一份特殊的“红色包裹”,让流动党员能随时、随地、随身学,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不漏学、全覆盖。而在为老党员们送上“红色大礼包”的同时,沙河镇还邀请老党员为党员干部们讲述党的光辉历史。

沙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该镇将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实际工作,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杨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