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一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慰问座谈会

2021-07-02 15:3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为进一步体现组织关怀,激励优秀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共产党员继续奋力前行,近日,宜宾市一中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慰问座谈会,一中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学校“七一”表彰对象、民主党派代表、在职困难党员教师共70余人参会。

座谈会现场,6名党员代表进行发言。该校先进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承诺,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把本支部打造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把党员教育为先进典型,在学校后勤服务工作中发挥较强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服务好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周茂江谈了“五爱”感想,即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爱学生、爱自己,以此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珂铭将支部工作的认识总结为“三讲”,即讲团结、讲公心、讲示范,并承诺将党员学习活动和支部建设与年级教育教学工作常态化结合,促进党务工作、业务工作的提升。

活动现场,宜宾市一中负责人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是做好共产党人的毕生追求”“怎样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全体同志能够以学生为中心,潜心育人,正确认识学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团结一心,改革创新。(易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