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区大观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6:4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宜宾市翠屏区大观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庄严的国歌声振奋人心,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催人奋进。连日来,大观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召开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学党史,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祝福。

“作为一名医务人员,认真了解掌握业务技术知识,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努力解决好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做好自身工作,当好‘健康守门人’,只有做好各项工作,才是献给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最好礼物。”一位党员同志如是说。

大观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收听收看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热情,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旗帜鲜明、凝心聚力,为健康翠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陈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