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巡场镇:120个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3 15:5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宜宾市珙县巡场镇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要目标,切实做到抓学习教育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

7月25日以来,巡场镇下属120个党支部井然有序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列出整改清单共计353条,各支部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查找差距不足,并作出整改承诺。

同时,24个驻村领导干部到各会场进行“七一”精神宣讲,认真组织交流研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职能定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珙县巡场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加深广大党员干部为党尽责、为党担当、为党分忧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奠定坚实基础。(卢佳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