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突击检查全县网吧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5:14: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进一步规范网吧行业秩序,切实加强网吧管理,营造健康和谐的治安环境。日前,高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各派出所对全县网吧进行了无死角突击大检查。

期间,高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各派出所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检查网吧30家。民警重点对网吧证照是否齐全、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网吧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及设备是否完备、实名上网登记制度是否落实严格、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网安大队对网吧管理人员提出要求:第一要提高行业自律意识,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并切实维护网吧秩序;第二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减少盗窃、斗殴等违法案件的发生;第三在经营过程中一旦发现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