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壹如既往 再创辉煌 |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新品璀璨盛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6:43: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9月22日,鲁能山水原著新品发布暨金秋音乐盛典在鲁能山水原著样板间示范区足球场隆重举行。豪华明星阵容、花式美食以及iPhone 8、现金摇一摇等多重精彩齐聚鲁能山水原著,吸引了许多新老客户和广大媒体到场,在宜宾掀起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置业专家亲临现场 解读新品细节

活动在动感、热辣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置业专家发表致辞,向大家介绍了鲁能山水原著再升级产品壹公馆进行了深度诠释和全面解读。还从专业的角度,一一剖析了壹公馆的核心价值,它的面世将重新诠释南城的生活方式。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筑面积约47-85㎡百变户型,拥有5.1米层高,空间具有极大的灵活性,一层可变两层,兼具居住、办公、商用等多种用途,每个用途都以各自视角与功能阐释空间幻变的多种可能性,绽放更多精彩生活。同时,项目位于南岸西区核心,交通路网发达,出行极为便捷,依托鲁能山水原著160万方大城,尽享大城社区医疗、商业、教育等完善的生活配套。

金秋音乐盛典共享美好时光

与新品发布同样精彩的还有由鲁能山水原著特别举办的金秋音乐盛典,为在场的嘉宾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动感的乐队演唱、舞蹈达人的火热演绎、神奇刺激的魔术表演、杂技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演绎,现场气氛高潮不断,引起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精彩不止于此,将活动推向高潮的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位幸运的客户抽到了iPhone 8大奖,引爆了现场氛围,在座的来宾也纷纷对中奖的客户报以热烈的祝贺。

据悉,本次音乐盛会将持续到9月26日,想要参与的小伙伴们可扫描关注下方二维码,在微信后台回复“音乐盛典”,按照文章内语音提示操作,即可获得入场券一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