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丨重新诠释宜居宜商新定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9:20: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鸿启新篇,匠承原著,品质鲁能十七载,以专注的态度再筑精品敬献全城。此次全新亮相的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以其新型的宜居宜商宜投资模式打开眼界,其高标准高配套也满足了当下用房者、投资人的喜爱,重新定义居住和投资的双模式更是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的一大亮点。

宜居:地处核心商圈酣享成熟全配套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地处南岸西区核心区域,距离成贵高铁、渝昆高铁宜宾站2-3公里,在高铁经济的带动下,商业气息逐渐成熟,人口流动大,区域发展潜力不可估量。在足够的市场需求下,与核心地段相匹配更能凸显出壹公馆的价值所在。

不仅于此,项目区域配套已经成熟,在交通方面,壹公馆有着三横三纵道路交通网、10条公交路线,方便快捷的通达全城;在教育方面,壹公馆周边多所院校环绕,有人民路小学、宜宾市六中(含初高中)等。居住于此,轻松享受品质繁华生活。

宜商:5.1m自由空间引领财富新高度

壹公馆坐拥百万方大城,应市场需求而生。主力建筑面积约47-85㎡,拥有5.1米层高,根据需求自由改变,买一层用两层。此外,项目周边名企坐落,蕴含十余万高素质消费客群,致力于为企业白领打造灵动居住空间、为精英人群打造创意创业平台、为中小企业主打造特色商务社交展贸平台。随着区域的发展,未来价值不可计量,人潮变“钱潮”,引领财富新高度。

鲁能山水原著首推壹公馆产品,用匠心筑品质,用心构美好生活。作为宜居来说,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是一个集休闲、娱乐、消费、购物、亲子、友聚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新品项目,在各个方面都能很好的满足业主需求;作为投资性产品来讲,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5.1m奢阔挑高,一层空间两层享受,无论创业、居住、办公,都能随心所愿。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样板间即将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