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天交付1115套!鲁能山水原著溢香谷二组团交房火热进行中!

www.scol.com.cn  (2017-10-30 11:16: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10月26日,鲁能山水原著·溢香谷二组团共计2019套房源在承载众多期盼目光中正式拉开交房序幕。筑梦数载,不负期待,宜宾鲁能提前兑现承诺,以诚挚态度恭迎众多业主回家。

鲁能山水原著作为南岸西区首屈一指的央企百万大盘,自入市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喜爱,始终坚持创造超越客户期望价值的客户理念,从施工管理、工程质量、工期进度等方面严格要求。

据了解,交房前期,宜宾公司全体公司人员对此次交房工作认真筹备,精心部署,对工程建设、内部验收、集中交付及后期服务等过程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同时,宜宾鲁能成立以总经理金涛同志为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实施定期审查流程,多次召开交房专项会议,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做到逐一排查、逐一整改。其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为交房工作顺利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此次交房过程中,宜宾公司为现场到来的每一位业主提供礼宾式的交房服务,尊崇完美的交付体验收到更多业主点赞。交房现场井然有序,从现场布置、手续办理到陪同验房,贴心的服务融入在每个细节中。鲁能山水原著工作人员细致真诚的专业服务,让每一位到场的业主都感受到满满的关怀与温暖。

截止到10月29日,鲁能山水原著·溢香谷二组团交房数量已达到1115套,如此之快的交房速度,也体现了业主们对项目的充分认可与信任!大城已现,幸福开启,交房,只是幸福的开始。预祝宜宾鲁能山水原著·溢香谷二组团盛大交房取得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