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样板间盛大开放

www.scol.com.cn  (2017-11-07 17:26: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11月4日,“醉美寓见,壹鉴倾心”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精装样板房耀世绽放,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听动人音乐、品精致美食、观精装样板房。千人汇聚,共鉴一城盛事,只为一睹精装样板房风姿。

活动现场,精彩表演助阵绎非凡

活动当日,在这场璀璨的样板房绽放盛典中,外籍乐队献唱经典爵士金曲让现场来宾如痴如醉,每一个跳动的音符,每一次身体的律动都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对灵魂的释放,异域风情的外籍乐队表演点燃着现场的气氛,好玩有趣的小丑表演、精彩刺激的魔术show、也让现场所有人都大呼过瘾,精美的下午茶点、爽口的鸡尾酒等尽展鲁能山水原著的贴心服务。

灵动空间,肆想宜居生活新篇章

壹公馆作为鲁能山水原著的点睛之作,将极致空间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个角落都暗涌着品质生活的激情。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88㎡,样板间尽展5.1M层高百变灵动格局空间,整体装修以蓝调风格,简约线条的勾勒,细节处的精致元素,家居物件的和谐运用,将大气奢华元素与现代时尚潮流结合。

匠心独具,成就投资时代新宠儿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雄踞南岸西区核心地段,集东方时代广场、唐人财富中心、自身配套在建商业步行街于一体,构建黄金商圈金三角,助力西区商业繁华;三横三纵构建西城交通格局,数十余条公交路线轻松畅达全城。项目自身集宜居宜商宜投资属性,为多人群打造新型投资产品,样板间的开放更是引流更多投资者的目光,精品项目的投资精准定位赋予项目更多价值可能,低门槛,低总价,风险小,付款方式及其灵活的投资优势,也就成为投资者眼中的新型创富轻资产。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于外尽揽城市优质资源,于内精筑灵动百变空间,是匠心巨献与空间新格局的集大成者,也是未来人居、新型创富新高度的呈现。生活有多少种可能,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就有多少种可能,百变价值颠覆城市空间想象和投资模式!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样板间现已荣耀绽放,恭迎莅临品鉴!

地址:南丝绸路消防支队斜对面(鑫领寓路口位置)

咨询电话: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