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南唯一!仁铭住工入选中国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www.scol.com.cn  (2017-11-15 17:01: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江波 何东  

11月9日,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名单。北京市等30个城市为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195个企业为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成中集团旗下的住宅产业化基地——四川宜宾仁铭住宅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铭住工”)凭借自身实力和优良品质成功入围首批名单,成为川南唯一的入选企业。

仁铭住工成立于2013年5月,总部位于宜宾县豆坝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约720亩,总投资约10亿元,其中一期工程占地125亩,总投资约1.9亿元,是川南片区首个规模化的住宅产业化项目,为推动川南地区建筑产业工业化进程做出大胆尝试和积极贡献。

“以人为本、技术创新”是公司的经营理念,建“绿色、节能、环保、科技、智能”住宅是企业的使命,公司立志做“中国绿色建筑的践行者”。公司充分汲取美国、日本、德国、新加坡等国家的先进理念和技术经验,为住宅产业化提供新型建材研发、建筑设计、构部件生产、现场装配施工、精装房等全套的住宅一体化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成功入选的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不仅包含万科、碧桂园等知名房企,华东建筑集团、远大可建科技等著名建筑企业,还包括了在装配式领域颇有研究的大学院校,如东南大学牵头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装配式混凝土工业化建筑技术基础理论”等。(陈江波 何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