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鲸”喜狂欢不停歇 鲁能山水原著梦幻鲸鱼岛等你来

www.scol.com.cn  (2017-11-24 17:0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这个冬天哪里嗨?鲁能山水原著梦幻鲸鱼岛儿童乐园等你来。自活动开始起,这条巨型大蓝鲸迅速席卷整个宜宾,人气火爆,吸引众多人前来揭秘探险,一场狂欢盛宴由此开启。

“鲸”喜乐园,包罗万象

据悉,鲁能山水原著梦幻鲸鱼岛儿童乐园是一座身长32米的巨型游乐场所,里面藏纳数百万颗海洋球,前来的欢乐家庭亲自体验了鲸鱼岛乐园的独特魅力,乐园内部三大巨型充气滑梯,空中跳床、巨大步行球、欢乐转筒、海洋皮划艇等游乐设施供全龄层人员游玩狂欢。这个由100万颗海洋球组成的大蓝鲸登陆宜宾,鲸鱼+陆地的巧妙组合,吸引众多前来围观的人们纷纷参与其中,释放自我。

“鲸”彩继续,畅游冬日

据了解,本次梦幻鲸鱼岛儿童乐园活动将持续开展到12月17日,同时官方为感恩回馈广大市民朋友们,派送出10000张免费入场券!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鲁能山水原著官方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入场券”即可了解更多免费获得入场券资讯。这个冬天,趁大鲸鱼还在,趁时光正好,趁鲁能山水原著梦幻鲸鱼岛乐园抢票活动还在火热继续,赶快去鲸鱼岛乐园畅玩一圈!

咨询电话:0831-2101111

活动地址:宜宾市·南岸西区·南丝绸路·鲁能山水原著营销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