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造美好生活丨匠心铸造“漂亮房子” 成就都市生活梦想

www.scol.com.cn  (2017-12-05 15:27: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美好生活不一定是昂贵物品的堆砌,不一定要拥有豪宅名车,锦衣玉食!遵从自己的内心,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创造美好生活的期许从家开始。近期,综艺节目《漂亮的房子》热播,“明星建筑师天团”空投至古镇完成房屋爆改任务,深受众多观众的热烈追捧。现实中也是一样,房子的品质高低对于人们的生活而言至关重要,高端、优质的房子能够给予人们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漂亮的房子》不仅只是打造一所漂亮的房屋,也表明了追求美好生活是每个人的愿望,而美好的生活必然不能少了一个好的居所,一处舒适的环境。鲁能集团作为责任央企,一直以来致力于成为公众、专业、优质、领先的绿色地产发展商。宜宾鲁能秉持集团理念,顺应时代发展,匠心铸造精品项目壹公馆,以为客户营造美好生活为目标,构筑品质生活圈,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匠心打造“漂亮房子”,生活从容而美好。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项目地处南岸西区核心区域,距高铁宜宾站2-3公里,与十余条公交路线轻松畅想醇熟交通红利,生活品质持加速度呈现;紧邻七星山森林公园、宋家坡公园、栖凤公园等优质自然资源,绿意环绕,生活品质感油然而生;同时,项目与在建B29商业步行街、东方时代广场、唐人财富中心形成西区商业金三角,三大繁华商圈尽享生活醇熟便利,银行、医疗、餐饮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集都市便捷与商圈生活氛围于一体,轻松尽享都市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就像呼吸一样简单而自然,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打造“漂亮房子”只是生活伊始,创造美好生活才是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88㎡,挑高5.1M享百变自由空间,VIP卡全城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投等大事,财富靠铺,鲁能新品旺铺主力建面约30-60㎡,临街铺,近名校,低总价,VIP卡全城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