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轻就要肆意张扬!百变LOFT过出想要的时尚范儿!

www.scol.com.cn  (2017-12-15 18:00: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每一座时尚之都,都有一个典型的时尚LOFT代表,伦敦Neal’sYard Loft、米兰10CorsoComo、北京798艺术区。自20世纪90年代以后LOFT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艺术时尚。它慢慢地进入了更多人的生活视野,成为了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如今,它已成为一种理想的工作居住方式,被赋予更多的内容。LOFT生活方式使居者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仍然能感受到不羁的自由。

实际上,这就是LOFT户型的魔力,超高利用率,从而能以有限的面积打造阔绰的居住体验,上下两层的空间结构,又能使房屋设计有更大的发挥空间。LOFT,是一种发源于美国纽约又风靡全球的居住方式,它的时尚感强、得房率高、可操作空间大的特性,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潮年轻·敢于创造美好生活

百变LOFT,灵活多变的空间能随心所欲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丝毫不会被已有机构或构件所制约。年轻就是敢拼、敢闯、敢想象,这是对空间的自由分割,也是对生活的向往,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从此,粗糙的柱壁,灰暗的水泥地面,裸露的钢结构已经脱离了旧仓库的代名词,一股新的气息正在涌动,这就是LOFT生活,这就是年轻人更加向往的生活。

够创意·勇于拒绝一“层”不变

LOFT用一种轻松明快的方式在小空间内实现了两层格局与挑高空间,打破了单层蜗居的沉闷与乏味,而先得虚灵通透、活泼轻巧。LOFT说不上最豪华大气,但确是极具青春色彩与活力气息的。年轻人该有的自由、开放、阳光等心态特征最能体现LOFT独特的魅力。够创意的LOFT灵动的空间打造楼上与楼下,空间更具立体感,层次感,动静分区更明显,拒绝一“层”不变的生活,肆意享受创新型空间带来的美好!

生活总是要有所期待,年轻就是要敢拼,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88㎡,挑高5.1M享百变自由空间,VIP卡全城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投等大事,财富靠铺,鲁能新品旺铺主力建面约30-60㎡,临街铺,近名校,低总价,VIP卡全城办理中!

VIP热线: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