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颂歌献给党”党建共建晚会成功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16 19:03: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芳)12月15日晚,由中国农业银行宜宾县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屏山县支行、成中集团联合举办的“颂歌献给党”党建共建晚会在蓝天宾馆影剧院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宜宾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晓黎,宜宾分行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强,宜宾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谢达,屏山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戴波等农行领导以及成中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谢敏,党委副书记曹毅等出席晚会。党建共建双方党员代表、员工代表等共300余人共同见证了晚会盛况。

文艺演出开始前,中国农业银行宜宾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晓黎与成中集团党委副书记曹毅分别致辞,祝贺此次“颂歌献给党”党建共建晚会隆重举行,希望共建双方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把党建共建做实、做深、做出成效,以“互动共建”为载体,进一步深化“共建”活动,巩固和扩大先进党性教育活动成果,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随后,中国农业银行宜宾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谢达与成中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谢敏代表双方互换“党建共建单位”授牌,正式开启中国农业银行宜宾县支行与四川成中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建共建之路,为开创特色党建工作新格局迈出重要的一步。

重温入党誓词

来自三家单位的共30余名年轻党员代表走上舞台,在领誓人中国农业银行宜宾县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邱劲松的带领下,面对庄严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铭记下这个永恒的时刻。

文艺演出环节,来自农行宜宾县支行、农行屏山县支行、成中集团的朋友们分别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饱含深情的诗朗诵《颂歌献给党》、催人泪下的情景剧《金色的鱼钩》、激情澎湃的小合唱《走进新时代》、婉转优美的葫芦丝独舞《月光下的凤尾竹》、大气磅礴的大合唱《祖国万岁》、振奋人心的小合唱《不忘初心》、婀娜多姿的集体舞《沂蒙颂》……一次次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这些节目形式多样、题材丰富,充分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反映了在党建引领带动下,员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人民群众一心跟党走、共圆中国梦的豪迈壮志和不懈追求。

情景剧《金色的鱼钩》

晚会在全场起立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经过评委团的认真评议,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小合唱《走进新时代》、大合唱《祖国万岁》荣获三等奖,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葫芦丝独舞《月光下的凤尾竹》荣获二等奖,情景剧《金色的鱼钩》荣获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