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三大商圈在侧,举步咫尺繁华!

www.scol.com.cn  (2017-12-28 18:42: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不再单一的只看价格,更多的是趋向于选择吃、喝、住、行于一体的商圈房。“商圈房”,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它完全代表了都市的“生活”,购物吃饭,交通上班,娱乐会友,距离商圈越近,生活越方便,这就是为什么现在买房都要强调“商圈”距离的原因。

商圈对一个城市的推动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同时商圈也是一个城市繁荣繁华的象征。俗话说“无商不成市”,不同层次商圈的形成都是推动城市发展的原始动力,是一个城市以及周边居民生活便利的重要保证。繁华商圈不仅能代表城市形象,也能助力其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88㎡,挑高5.1M享有百变自由空间,全新的居住格局加上都市醇熟的生活氛围,定义了城市生活品质的新名片,完善的配套设施,兑现都市人的人居梦想。

商业的繁华度能最直接的反映生活便利性的高低,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坐拥南岸西区唐人财富广场、东方时代广场及项目自身B29商业步行街(在建中)三大商圈资源,接驳南岸西区生活区,坐享繁华的商圈带来的齐全配套与高度集中的城市优质资源。繁华商业,让您轻松享受逛街、购物、娱乐一站式的便捷消费服务,咫尺之间即可开启繁华生活。

繁华商圈助力区域发展,醇熟的生活氛围凸显较高的生活品质,齐全的配套服务设施彰显生活的舒适度,多角度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其三大商圈,可以说是南岸西区经济发展的催化剂,成为宜宾经济发展新引擎,诠释生活各种可能,绽放不凡人居风采。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88㎡,低总价压力小,挑高5.1M享百变自由空间,VIP卡全城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投等大事,财富靠铺,鲁能新品旺铺主力建面约30-60㎡,临街铺,近名校,低总价,VIP卡全城办理中!

VIP热线: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