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中投资集团荣获宜宾市文明单位“文明品牌”创建活动二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1-12 17:4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芳)为了进一步发挥各级文明单位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创建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2018年1月6日下午,由宜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的宜宾市文明单位“文明品牌”创建活动评审会在宜宾市南岸外江路江南供电分公司六楼会议室举行。成中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文明品牌”创建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由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征集、初选出的27家文明单位进行集中展示汇报,各单位总结了近年来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全面展现了各单位、各行业、各领域文明创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由市文明办组织专家及相关人员对各单位申报的品牌案例进行现场评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集团荣获宜宾市文明单位“文明品牌”创建活动二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