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好生活在鲁能 | 发现生活至真的美好模样!

www.scol.com.cn  (2018-02-28 17:50: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家”是心灵的港湾,是温暖的栖所,是寄托心中无限美好的地方,而房子作为家的基本载体,细节品质自然不可小觑。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居住者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从“量”到“质”的转变,从刚需到改善,住房时代迎来了新一轮的改变。

目前,纵观中国房地产市场已到达空前的高度,最需要的是直面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探索、回归人居本质。鲁能山水原著深诣居者需求,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精彩、更暖心的生活品质及体验,开启鲁能业主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依山傍水,鲜氧生活健康无忧

鲁能山水原著位于天然氧吧七星山森林公园旁、凤凰溪畔,宋家坡公园、栖凤公园等自然景观环绕在侧。依山傍水,周边环境自然秀美,下楼即享鲜氧生活,背靠宁静大山的一角,潺潺水声流淌,水面芙蕖娉婷而立。

寻一闲暇时光,带着家人,漫步林间,树木静静立于蔚蓝天空下。阳光好似一缕缕金色细沙,穿过重重枝叶,斑斑驳驳的散落于草地上。吮吸花草芳香,享受阳光沐浴。让亲情升温,让生活更温馨,去感知生活至真的美好模样!

三大商圈,繁华生活便捷无忧

鲁能山水原著地处南岸西区核心区域,规划中B29步行街、东方时代广场、唐人财富中心形成的西区商业金三角内,满足购物、休闲、运动、娱乐中心一站式体验,商业片区的繁华也为宜居生活添上一份色彩。

在现在快节奏生活中,去邂逅精致的品质生活,舒适的体验满足居住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城市繁华尽在咫尺,精致且繁华的生活也能尽数享受。

美好生活在鲁能,不仅是鲁能对“家”的定义,也是更多居住者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敢于享受生活,在鲁能山水原著去探索发现生活至真的美好模样!

销售动态: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69平方米百变loft,建面约30-60平方米财富旺铺,鲁能新品峯璟建面约106-134平方米阔璟高层,建面约150平方米奢璟复式,VIP卡全城火热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VIP热线: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