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把生活还给自然,一座逐山临水而筑的生态之家

www.scol.com.cn  (2018-03-06 16:41: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如果说“把自然还给生活”是门庭外芳草茵茵,绿萝葳蕤,是花影重重,香风细语;那么“把生活还给自然”则是一衣带水,浮光掠影,是云开月朗,抱朴含真。

建筑塑造生活,好的住宅是幸福的依托。宜宾鲁能在精筑历程中,亦深谙建筑与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之道,专注的不仅仅是一砖一石的组合,更包括要把鲜氧、绿植、阳光、清风等自然生态要素凝聚整合成美好生活的模样。

谱写 | 自然诗篇

当城市喧嚣褪尽,唯有自然带来诗意与静谧,人们与土地和谐相处的方式,决定了生活质量的高下。鲁能山水原著,将这一切看似遥不可及的悠然生活带进现实,将阔别已久的生态景观、无遮挡的开阔视野,还给这座城市懂生活、爱生活的人。生活在这里,享受园林之畔,群山环绕,绿意盎然,在鲁能山水原著重拾有天有地、亲近自然的宜居梦想。

描绘 | 生态画卷

以自然生态定义生活章尺,鲁能山水原著,坐拥山水美景,充分包容生命对于自然和空间、距离的需求。社区内丰富的绿化景观、涟漪水景、林荫小径相映成趣,花草在这里恣意生长,绿树在这里婆娑起舞,在一花一木中,再与家人牵手漫步其中,与自然来一次亲密会晤,感受迎面吹来的舒爽清风,共享自然的美妙时光,感受被自然拥抱赋予生活的美好!

当自然与人居相融共生,对于生活意境的想象大概止步于此。鲁能山水原著,一座逐山临水而筑的生态之家,满足不同的生活需求,姿享从容生活。

销售动态: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69平方米百变loft,建面约30-60平方米财富旺铺,鲁能新品峯璟建面约106-134平方米阔璟高层,建面约150平方米奢璟复式,VIP卡全城火热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VIP热线: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