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能山水原著·峯璟:栖居高层之上,品味另一种生活!

www.scol.com.cn  (2018-03-19 19:4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如果提到风景优美的居所,多数人的印象里,都会想到海边或者郊区的大别墅:阔朗的空间、美丽的风光、多样的生活方式……但实际上,近几年来,情况正悄然发生变化,高层住宅反倒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甚至掀起一阵全球热潮。

在一二线城市,城市发展迅猛,高层住宅已是常态。而作为冉冉而起的大城新星——宜宾来说,虽不像大城市那么火热,但这种趋势也逐渐崭露头角。寻一处理想栖居之地,品味另一种舒适生活,鲁能山水原著·峯璟,阔璟高层奢璟复式,离城市不离城市生活;远热岛不远繁华。

据悉,鲁能山水原著·峯璟傲踞南岸西区城央繁华地段,位于大弯路与南丝绸路交汇处,坐拥南岸西区唐人财富广场、东方时代广场及项目自身原著天街商业步行街(在建中)三大商圈资源,虽远离市街的喧闹,但不远处大城繁华之境,灯火辉煌,尽数纳于眼中;同时,项目依栖凤公园而建,住在高层里,打开窗户,微风吹拂,开阔的视野之下,梦泽山水之畔,草木茂盛,微波粼粼,一切波澜百态,都能尽收眼底。从繁华盛景感悟生活的品质,在自然和城市间,只一个转身便悄然转换。

远喧嚣又近繁华,弃嘈杂而择恬淡,鲁能山水原著·峯璟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在自然里生长,又在都市里生活。背倚栖凤公园的基石上,铸造起来的高层建筑则将格局与视野融为一炉。鲁能山水原著·峯璟,居住在自然生长的高层,品味另一种生活。

销售动态: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69平方米百变loft,建面约30-60平方米财富旺铺,鲁能新品峯璟建面约106-134平方米阔璟高层,建面约150平方米奢璟复式,VIP卡全城火热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VIP热线: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