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能山水原著·峯璟:筑就一座城市的居住梦想

www.scol.com.cn  (2018-03-21 15:5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从冰冷的砖瓦,到一个有生命的建筑,每一个“家”的筑造,一方面源于居住者所寄予的情感,另一方面,更是源自建筑者倾注心血所塑造的灵魂。只有懂得生活的房子,才能读懂生活的艺术。鲁能山水原著·峯璟从居住者的需求出发,从感知品质生活到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愈发滋生出人们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以宽景、宽宅、宽生活筑就一座城市的居住梦想。

宽景|生态园林,呼吸鲜氧惬意居家

鲁能山水原著·峯璟背倚栖凤公园而建,紧邻宋家坡公园、七星山森林公园,丰富自然资源环伺家门,绿色和清新环绕身旁。居住于此,与自然风光做伴,使建筑与自然互相包容,俯仰之间尽览秀美风景,舒适与享受油然而生。每天感受林荫幽径、亲水步道,欢聚在一片绿茵的芳草地上,心灵在诗意的空间自由放飞,彻底远离喧嚣的城市,在静谧的居住生活中,获得回归自然、亲抚自然的至高享受,为现代人的生活构筑温馨的情感空间。

宽宅|灵动空间,轻松装下生活想象

非凡空间尺度,是宜宾对人居的又一致敬,鲁能山水原著·峯璟改善高层在规划房间户型取舍之时,充分考虑人们的需求以及房间功能的使用频率。建面约106-134平方米阔璟高层轻松享受大尺度空间,建面约150平方米奢璟复式,更为生活预留更多私密,推窗见景不仅能让屋内采光通风效果好,也可让居者白天品郁郁葱葱,夜晚观繁星皓月。鲁能山水原著·峯璟多功能灵动户型,随心改变,让生活的选择更加多样,彰显居者高端品位。

宽生活|醇熟配套,畅享西区缤纷生活

据悉,鲁能山水原著·峯璟项目坐拥南岸西区唐人财富广场、东方时代广场及项目自身原著天街(在建中)三大商圈资源,接驳南岸西区生活区,坐享繁华的商圈带来的齐全配套与高度集中的城市优质资源;不仅如此,同时项目社区还配备高端商务会所、多元化运动健身会所、青年街幼儿园、人民路小学、宜宾六中等名校一体化教育资源、社区风情商业街、便捷的交通等,满足了人们现代社区生活、交际等方方面面的需求,给家带来更舒适的居住感受

筑就一座城市的居住梦想,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69平方米百变loft,建面约30-60平方米财富旺铺,鲁能新品峯璟建面约106-134平方米阔璟高层,建面约150平方米奢璟复式,VIP卡全城火热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VIP热线: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