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超MINI公寓燃爆宜宾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应市加推在即

www.scol.com.cn  (2018-03-27 17:1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在房价、限购限贷、社保多重限制之下很多人失去了购买住宅的资格,但是眼光独到的投资者们却找到了另一条优化资产配置的路。近几年,公寓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其面积小总价低、投资成本小收益高,同时兼顾各种需求受到诸多投资者的青睐。在宜宾投资一定要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才能做到真正的以小搏大。其中,鲁能山水原著超MINI公寓使用价值与投资价值双相宜,“以小搏大”的正确打开方式也运势而生。

据相关数据显示,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在2018年1月首度开盘就火爆全城,开盘一小时即清盘,在主城区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红盘,而在此火热情势之下,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应市加推,将再度引领宜宾的抢房热潮,有力成为主城区内的又一大标杆红盘。

物以稀为贵,稀缺就会带来价值,公寓产品也一样。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贴合人性化设计,灵活百变,设计功能性强,打造多功能开放式空间。此次即将加推的公馆贰号主力建面约32㎡的超MINI公寓,小面积、低门槛,一层可改两层,超高性价比,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加之项目集合城市的优渥资源,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不仅拥有多所幼儿园,同时还享有宜宾鲁能引进建成的人民路小学、宜宾六中(含初高中),畅享丰厚教育资源,加上城内已入住社区达20余个,居住人口超十万余人,坐拥庞大人流;除此之外,项目距离成贵高铁宜宾东站、渝昆高铁宜宾站等仅有2-3公里,高铁经济圈的形成给区域发展提供重要支撑,集聚人气、商气、财气的超MINI公寓,将引领宜宾财富新高度。

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69平方米百变loft,建面约30-60平方米财富旺铺,鲁能新品峯璟建面约106-134平方米阔璟高层,建面约150平方米奢璟复式,VIP卡全城火热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VIP热线:0831-210111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