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铭住工获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正式授牌

www.scol.com.cn  (2018-04-08 16:28: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陈江波 曹毅 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江波 曹毅 记者 王扬)2018年4月3日,四川省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眉山市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殷时奎,以及全省21个市州住建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成中集团住宅产业化项目——仁铭住工,作为宜宾市第一家装配式建筑企业、也是宜宾市本次参会的唯一受邀企业,成中集团董事、建筑产业总经理王兵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回顾总结了我省建筑业过去五年的工作,安排、部署、推动全省建筑业向高质量发展。会上,受住建部委托,省住建厅领导向荣获中国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企业进行了正式授牌,成中集团董事、建筑产业总经理王兵代表仁铭住工接受授牌。

成立于2013年的仁铭住工,位于宜宾县豆坝工业园区,以推行“绿色、节能、环保、科技、智能”住宅为企业使命,立志做“中国绿色建筑的践行者”,是宜宾市乃至川南地区首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仁铭住工于2017年11月被住建部正式评定为中国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