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房产|宜宾鲁能深耕宜宾十八载 品质成就美好生活

www.scol.com.cn  (2018-05-03 15:52: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匠者,善其心也。耐寂寞而成,以竣其艺。匠心,是一个有温度的名词,是一种技艺,一种精神,一种力量。匠心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备受尊崇,也逐渐从手艺人手中细小的事物扩大到每一个生活中的事物。

所谓匠心情怀,即将产品筑造融入人文精神,满足世人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古往今来,但凡精品,均以诚心运营、匠心雕琢,在时光长河之中熠熠生辉。鲁能集团入驻宜宾十八载,把匠心铸进家的点滴里,坚持对匠心的坚守,源于融入于现代生活中的完美主义,无言间便雕琢出令人惊叹的作品——鲁能山水原著·峯璟。

匠心者|绽放一城居住梦想

唯有足够的生活尺度,方能赋予家的归属感与满足感。鲁能山水原著·峯璟以其匠心研磨加以时光精酿,遵从人本原则,充分考虑人们的生活习惯,细节之处反复推敲琢磨。于繁华之中珍藏园林,以高端精品住宅的修养,致敬每一个不愿随波逐流且热爱生活的城市精英。敬城市中心人居理想,以工匠精神,建筑人居典范,带给居者超越想象的升级人居体验。

美好者|悠然尽享品质生活

大城之境,集万千美好一体,房子是建筑者与居住者共同谱写的生命乐章。鲁能山水原著·峯璟兑现理想生活愿景,区域内原著天街商业步行街、东方时代广场、唐人财富中心三大商业中心配套环绕,涵盖百货、超市、影院、餐饮、休闲娱乐、甲级写字楼及精品商务酒店等多元化业态。商业、交通、教育、医疗、配套等各方面皆满足生活所需,美好生活触手可及,方方面面尽已考量,只为名仕品质生活享受。

鲁能在宜宾十八载,在每一寸土地上都匠心耕耘,“苛求”耕作每一寸土地,精工细作优质精品,品质成就美好生活。销售动态: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69平方米百变loft,建面约30-60平方米财富旺铺,鲁能新品峯璟建面约106-134平方米阔景高层,建面约150平方米奢璟复式,VIP卡全城火热办理中,现样板间已荣耀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