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力高考“橙”意派橙 鲁能山水原著美好寓意温暖全城

www.scol.com.cn  (2018-06-05 17:13: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6月2日、6月4日,鲁能山水原著“美好同行橙就未来”活动,让宜宾提前体验到了盛夏的热力。派送点随处可见萌萌人偶派发香橙,橙色席卷之下,吸引广大市民关注。活动持续两天,近千个甜橙圆满发放完毕。

“橙”意十足|精美香橙寓意成功

据了解,在为期两天的全城派橙活动期间,“橙色风暴”席卷大润发、沃尔玛、东方时代广场三大商圈及宜宾一中、宜宾三中、宜宾新六中、宜宾四中(江北校区)等地,随处可见鲁能山水原著工作人员为高三学子及广大市民倾情派送包装精美的香橙。

据悉,此次活动寓意为宜宾市即将参与高考的学子送去祝福,一颗橙子寓意高考成功,有心想事“橙”、马到“橙”功等美好寓意,不少高三学子纷纷表示,在备战高考之余收获这样一份祝福,既缓解高考的紧张情绪,也对鲁能山水原著的派橙行为感到十分惊喜及满意,是一次极为暖心的体验。

“橙”蒙厚爱|匠心耕耘助力美好

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是责任央企的担当与使命。宜宾鲁能自入驻宜宾十八年以来,期间一直致力于匠心品质的坚持,从日常的建筑到创造美好生活,无不是对美好的向往与追求。此次“美好同行橙就未来”活动的圆满开展,既是鲁能山水原著对高三学子的祝福,同时也是对广大市民朋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