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寓见美好|生活理想家,“窝居”新方式

www.scol.com.cn  (2018-07-27 19:5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近几年来,LOFT户型越来越被广大年轻人所认可,一居一室成为一种“窝居”。“窝居”空间虽小,却有安全的感觉,可以是公寓的另一种诠释,鲁能地产追求的诗意栖居不在于豪宅别墅,不在于田园山水,只要小小的面积,即使身居闹市,居住在公寓的你也会拥有生活的美好。

公寓生活,满足所有期待

公寓本身,装着貌不惊人的细碎生活,却让生活更讲究、更有态度!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那么,这座城市一定要丰富,才能装得下梦想,盛得满幸福,房子亦然。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满足对于居住的所有期待。

自由自在,畅行便捷都市

生活在快节奏的繁华都市中,每天都为了工作而忙碌。那么工作之外的时间就该用来好好生活,就该足够自由。所谓自由,就是按时下班,不会堵车,早点到家。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地处南岸西区核心要道,坐拥三横三纵式交通路网,超十余条公交路线等畅达交通,无缝对接全城。

精彩不息,商业配套繁华

鳞次栉比的钢铁从林中,公寓变成城市的面子。西装笔挺,高跟口红,城市精英聚集的地方,应有能与之匹配的居所。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揽超400万㎡大城配套,于东方时代广场、唐人财富中心,原著天街(在建中)三角黄金区域,全方位为生活准备的最好区域。会友、逛街,或推杯换盏或交谈甚欢,生活中的诉求,这里一站搞定。

百变空间,人居生活独享

在每一种拒绝平凡的固执背后,都飘扬着永不褪色的生活理想。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5.1M层高,以人性角度、精品理念,自由简约的布局和精湛的工艺,细腻雕琢每一处细节,尽享百变空间。在这里,一杯咖啡、一册书卷、一丝骄阳,闲暇时的优雅从容生活为你珍藏,生活的价值,永远表里如一。小空间,大作为,享受人居生活新时尚,每一平米,都能肆意享受阳光的馈赠。

用自由与精彩交织,用繁华将时光渲染。鲁能山水原著·壹公馆建面约36-69平方米百变LOFT铸就美好的生活理想家,不一样的公寓,不一样的人生,成就不一样的“窝居”新方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