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第六中学鲁能校区如期开学 宜宾鲁能兑现美好未来

www.scol.com.cn (2018-09-11 15:2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孟母三迁”是中国古代知名典故,今仍有许多家长为让孩子得到更好的学习环境多次搬家,屡次搬家虽能给孩子带来更好的学习机会,但搬家造就的置业压力也不容小觑。早在2016年宜宾鲁能就签约宜宾市知名中学——宜宾市第六中学,完善了从幼儿园到中学的教育体系,只为给孩子更好的未来。

如期开学,兑现美好未来

宜宾市第六中学鲁能校区历时20个月的修建,终于在2018年9月2日如期开学,迎来了第一批新生。学校总共开设48个教学班,校园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

而作为学校的承建方,宜宾鲁能为本次学校的开学倾注了汗水和力量,让人们深深感受到央企的责任担当和浓郁的教育情怀。

匠心耕耘,打造城市梦想

宜宾素有“西南半壁古戎州”的美誉,也是“万里长江第一城”。可见其重要的战略位置,宜宾也不负众望,抓住机遇快速发展,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大宜宾”,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大改变”,承载着几百万人民的“大梦想”。宜宾鲁能顺应宜宾的发展趋势,用十八年的匠心耕耘,建造出优质生活城区,满足人们居住需求的同时改善着人们的生活品质,让生活更美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