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中集团成功获评2018年“四川民营企业100强”

www.scol.com.cn (2018-12-11 19:0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江波 记者 王扬)12月11日,记者从成中集团获悉,由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四川民营企业庆祝改革开放40年”会上,四川省工商联首次发布“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四川成中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是此次宜宾市跻身榜单的4家企业之一。

据悉,为展示四川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新成就,四川省工商联首次在四川省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以企业2017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为基本指标,兼顾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等,评选出了2018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并同时发布“调研分析报告”。

据了解,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四川成中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集康养地产、住宅产业化、医疗健康等多产业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常年综合用工人数5500余人,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