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品牌入驻 成中紫金城即将“蝶变”

www.scol.com.cn (2019-01-05 11:4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2019年1月4日,紫金城·香寓与铂涛集团、东呈集团、十方集团签约仪式暨产品发布会在宜宾举行,正式宣告香寓为宜宾市民打造的投资品荣耀登市。

临港之“芯”全新蝶变

近几年,伴随着宜宾产业转型升级和打造全省经济副中心。临港,更是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随着临港建设持续发力,临港楼市也有了质的变化,中高收入的改善性客群开始流入临港。同时,白沙湖水街、恒旭大酒店、临港新天地商业体等配套性项目也相继建成投入使用。

区域发展的利好,带来的不仅是区域价值的持续发掘,区域后续潜力和资本吸引力也备受关注,将可能带来更多投资价值的提升。

强强联手厚积薄发

大学城旁,临港核心腹地,让紫金城从一开始就享受着临港发展带来的红利。完善的生活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未来升值潜力持续看好。

此次,与国际知名的酒店集团铂涛、东呈国际、十方集团牵手,既表明香寓对于自身定位和价值挖掘的远景思考,也看出了越来越多的品牌资本对紫金城项目的信心。

据了解,截至2018年,铂涛集团,作为一家专注体验消费领域的中国的企业,业务涵盖超20个品牌,覆盖全国450多个城市。同样,在中国迅速发展的东呈酒店集团,截止2018年,旗下所有品牌累计签约门店数超过2000家。

而十方集团,作为专业的酒店运营商,已与国内包括世贸、富力、碧桂园等多家地产商有着深度合作,此番入住也将为紫金城·香寓提供专业化的运营服务。

三大集团此番选择紫金城·香寓,自然是也看到了香寓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同时,也希望用在多地成功开发打造知名酒店的经验,给香寓带来全新的形象升级。(王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