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成中集团第九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2019-09-25 09:5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刘芳 记者 王扬)传承弘扬工匠精神,献礼新中国70华诞。2019年9月24日,成中集团第九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成中大厦广场隆重举行。成中集团各产业、子公司参赛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成中集团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目的是树立榜样、发现和选拔优秀人才、营造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让职工有展示技艺的舞台和交流技术的平台。本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总赛程为9月16日至9月24日,共设置了建筑施工、物业服务、酒店服务、房产服务、医疗服务五大版块,共21个竞赛项目先后进行,最终将评定出“最佳风采团队”、“最佳协作团队”、“最佳设计师”等优秀团队和个人奖项。

   开幕式后,产业形象及技能展示环节,迅速燃起了竞赛现场的欢乐气氛。建筑施工、房产服务、医疗服务、物业服务、酒店服务等产业代表队伍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大家积极阳光、神采飞扬,歌颂新时代。在随后举行的闭幕仪式上,对产业展示项目、团队项目和个人优胜项目代表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成中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也为培养造就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企业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成中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技能竞赛,是为了全面检验各岗位技能技巧水平与实际操作能力,使员工有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希望未来全体成中人在工作发挥竞赛精神,不断创新发展、奋勇争先,为打造成中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美丽富强的新中国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