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成中集团获“四川省第二批民营企业党建示范单位”表彰

2019-11-27 17:3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日前,四川省第二批“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企业”名单正式公布,宜宾成中集团获“四川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表彰。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全省两新组织健康发展,全省开展民营企业党建示范行动,省委非公委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开展第二批民营企业党建示范行动和首批社会组织党建示范行动的通知》,共有50个“四川省第二批民营企业党建示范单位”和50个“四川省首批社会组织党建示范单位”入选。成中集团是宜宾市仅有三家上榜企业之一。

多年来,成中集团党委始终坚持“凝聚党员心、集聚员工力,为党旗增辉、为企业增效”的组织建设宗旨,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找准定位,积极作为,摸索出一套“三定位三满意”党建工作模式,促进企业党建和企业发展良性互动,形成了独具成中个性与特色的党建文化,开创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企业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可靠保证、精神动力和有利支撑,先后被评为省、市、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刘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