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销毁假劣食品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2 10:49: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洪)11月10日,宜宾江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一批过期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及时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确保公众饮食安全。

此次销毁的过期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全部是2015年10月前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在开展“百日执法行动”、“中药材、中药饮片”、“酒类”专项整治行动中收缴的,涉及冻肉制品、奶粉、米酒、食用油、保健品、药材等28个品种。

食药监局监督稽查大队负责人说:“今天我们集中销毁在“百日执法行动”中收缴没收过期、假冒伪劣食品、药品,作无害化处理,下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力求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此希望广大市民发现过期食品和不安全因素,可以向我局举报投诉,我们的举报电话是:12331,或者也可以通过12345进行举报,我们将严肃查处。”

据悉,今年以来,我县严厉查处打击食品药品行业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正常开展日常抽检并接受群众监督举报,全年共立案查处121起,目前结案90起,累计罚款金额40万元,销毁假冒伪劣以及过期食品药品5吨,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