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开展食品安全协管员监管业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5:52: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郑慧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郑慧仁)为加强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力量建设,11月5日,屏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对新安镇22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农村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开展了为期1天的业务培训,新安镇全体镇干部共同参训。

    此次培训,由徐炳生局长亲自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新《食品安全法》、食品药品安全员工作职责、农村家宴的监督指导办法等。徐局长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食品安全基本专业知识和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动态及形势,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内容。

    通过培训,使各位镇村干部对食品药品监督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熟悉了屏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监管职能及协管员自身的工作职责,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