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消防支队召开2015年度冬季退伍老兵欢送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17:10: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12月1日上午,在淅沥沥的小雨中,宜宾支队隆重召开2015年度冬季退伍老兵欢送会,宣布服役期满老兵光荣退出现役。支队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全体退伍老兵、基层官兵代表、专职队员、消防文员参加了会议。

上午9时,欢送会在一曲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队司令部范平洪参谋长宣读了老兵退伍命令。随着“送战友,路漫漫”驼铃声的响起,官兵代表为退伍老兵卸下帽徽、领花和警衔,戴上了光荣花。随后,退伍老兵代表、留队士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欢送会上,刘海燕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专职队员、消防文员向退役士兵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退伍不褪色,保持部队优良传统。希望老兵们离开部队后,不要忘记当兵的岁月,不要忘记这个英雄的团队,不要忘记朝夕相处的战友,坚持退伍不褪色,继续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宜宾消防的光荣传统带回去,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回去,把“驻守长江头,永远争上游”的宜宾消防精神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一展才华,建功立业,再创新的辉煌!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我,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希望老兵们及时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新的生活、工作环境,不断加强学习,不断丰富完善自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做一个社会需要的人,同时希望留队的同志要更加努力,苦练本领,严守纪律,为宜宾消防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与全体退伍老兵合影留念,全体党委成员纷纷与每名退伍老兵握手话别。一句句“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向家人带好”、“保重,一路平安”、“静候你们捷报频传”等暖心的话语,让在场的每一名退伍老兵备受感动和鼓舞。随后,在《送战友》的歌声中,随着送兵车队缓缓开出营门,退伍老兵们含着热泪向车窗外的留队战友挥手告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