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临港天立国际学校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3 09:43: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劲)12月2日上午,宜宾市“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暨共筑平安校园现场会在宜宾天立国际学校举行。

今年活动主题为“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聚焦校车安全、筑牢平安防线”。宜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雷克华,临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夕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临港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纪委书记严勇,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陵,驻宜部队、临港区安办、交管五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驻宜部队官兵、宜宾公安交警、宜宾天立国际学校学生及家长、驾驶员等交通参与者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来自宜宾天立国际学校的“小交警”为大家表演了交通手势,稚嫩的手势博得参会人员阵阵掌声。在观看了最近几起交通事故现场视频并听取了两位交通事故肇事者、受害者的陈述后,大家更加认识到交通安全重于泰山,纷纷在文明出行倡议标语上签名。随后与会人员还共同观摩了宜宾天立国际学校开展的校车安全演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