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公安局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晚会安保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1:01: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杰)“感恩回馈、品鉴双塔”大型公益跨年晚会于12月11日在宜宾南溪区滨江新城仙源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吸引大约2000余名观众,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以及群众人身、财产的安全。南溪分局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局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制订详细的安保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措施。

此次安保任务,分局治安、交警、刑侦、仙源所、特巡警大队等部门共投入警力150余人,出动武装巡逻车4辆,移动警务车1辆,警用两轮摩托巡逻车8辆。在天空下着雨的情况下,所有执勤人员着装规范、警容严整、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充分展现出南溪公安“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此次安保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