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政府督查组督查翠屏区南岸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0:42: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姚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姚娟)1月26日上午,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调研员王钧带队,省民政厅、省质监局相关人员组成的省政府安委会第三督查组第二小组深入到宜宾翠屏区南岸街道,对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福刚,翠屏区副区长王超以及区安监局、区人社局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和问询的方式开展。督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街道关于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重点时段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等工作痕迹档案资料,询问了解了街道对消防、特种设备、烟花爆竹等安全监管情况以及安全隐患整治分级分类和动态管理情况。

督查组一行认为南岸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安全工作十分重视,安全监管常态化工作扎实,隐患治理落实到位,痕迹资料佐证有力,对此次督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结合下一步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督查组提出,要进一步细化安全隐患管理台账;要进一步落实特种设备特别是电梯安全使用单位的主体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