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古河镇派出所做实“两会”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9 09:46: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禾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禾今)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宜宾长宁县古河镇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强化“两会”期间安保措施的落实,最大限度确保两会期间社会秩序稳定。

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从安全排查、路面管控、隐患整治、宣传发动等全方位入手,开展重点整治酒后驾驶、超载、超员、超速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5起,坚决防止重大交通事故发生。

强伦破案打击工作。以开展专项行动,向各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各类流窜犯和各类霸痞犯罪活动主动出击,把打击整治和安全防范的重点始终放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治安问题上,切实拉紧治安局势。在两会期间,成功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彭某某。抓获吸毒人员3人。

强化社会治安巡逻。组织民警、辅警全天候在辖区进行不间断巡逻,真正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有效压减和遏制城区街头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将辖区企业保安、村组的巡防队员等组织起来,全面开展24小时社会巡逻防控,确保社会面少发案、不发案。

强化社会化宣传。借助广播、手机短信、宣传条幅等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方法和手段,向群众宣传防盗、防骗、防抢、防事故等各类安全防范常识2次,把安全防范宣传辐射到辖区各个角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