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督查兴文县森林防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0:22: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忠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忠)3月15日,宜宾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郭庆、市防火办主任闵郁一行检查督导兴文县森林防火工作,县林业局局长黄平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检查。

督导组一行分别实地检查了石海镇银方山重点林区和古宋镇香水山森林公园的防火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林区所在乡镇政府的森林防火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防火资料,检查了防火物资装备的储存使用情况及各项森林防火制度措施的执行落实情况。

郭庆对兴文县近年来的森林防火工作给予充肯定,认为兴文县森林防火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制度执行有力,措施高效落实,成效显著提升。

郭庆指出,森林防火工作是林业的重点工作之一,事关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事关林区和谐稳定,更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兴文县一定要紧紧把握“预防为主、积极消灭”森林防火工作方针,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制度,丰富宣传教育形式,全方位排查整改火灾隐患,严格野外火源管控和林区特殊人员的监管,扎实推进森林防火基层基础建设,努力提升森林火灾防控能力,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