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公安分局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6:37: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梦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梦雪)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加强春季校园安全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规范(试行)》,由翠屏分局治安大队、区教育局、辖区各派出所相关人员组成的春季校园安全联合检查组于2016年2月29日至3月11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校园内部安全大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在前期各辖区派出所对辖区内的中小学幼儿园逐一排查安全隐患的基础上,采取侧重抽查,覆盖全部,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方法进行。重点检查各中小学幼儿园内部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校园周边治安防控建设及“三防”建设方面等情况。

出动警力共计40余人次,抽查重点城乡中小学幼儿园30所,检查校园周边网吧10家,副食品店、文具书店16家,组织各类应急演练6次,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8份.

总体上,绝大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各类应急演练开展经常,周边治安秩序良好。针对检查中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按职能分工进行梳理归类,形成检查纪要,由相关部门加强督促整改,最大限度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