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五绝不”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11:11: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程明权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程明权)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切实防范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有效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宜宾江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研判,精心谋划,在2016年采取“五绝不”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绝不留死角。对一切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生产经营单位都将逐一进行排查治理,并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绝不开“绿灯”。对一切可能造成事故的安全隐患都将责成立即整改,限时完成,跟踪督促整改到位,绝不允许“带病”作业。绝不搞形势。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和“四不两直”的要求,深入基层、厂矿、车间、班组明查暗访,以此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绝不分时段。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不分双休日、不分节假日,24小时待岗,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处理,并按规定上报。绝不容许缺位。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 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层层签订责任书,逐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考核,奖惩逗硬,因履责不到位导致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将依法依规从严追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